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娘87歲那年,突然傻了。她不認識自己的兒子了。早在半年前的一天,娘說自己柜子里的被子不見了,一口咬定是二嫂偷偷拿娘家去了,無論大家如何解釋,都無濟于事。二嫂憨厚實在,平時做好一日三餐,她總是先給婆婆端上。此時,面對突然不講道理的婆婆,二嫂有口難辯,委屈得直抹眼淚。 當時誰也沒意識到,娘是病了。這是老年癡呆癥的早期征兆,她患上了阿爾茨海默病。 一天吃早飯,娘突然對著二哥喊叔叔,硬要把二哥讓到她平時坐的上位。二哥尷尬,不敢就座,一家人哭笑不得。 有時,街坊鄰居故意逗她。鄰居問:“你認識我嗎?”娘說:“老熟人了,能不認識?”鄰居說:“那你說我叫啥名字?”她答不上來,但不示弱:“嘿,你傻了!你連自己叫啥名字都不知道?”引得眾人一片笑聲。 娘叫不上我的名字,也弄不清我到底是誰,可她總念叨著兒子,經常自言自語:也不知道我的兒吃飽了沒有?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鬧饑荒。十幾歲的大哥有一次餓得受不了,就同小伙伴挖了生產隊幾個紅薯充饑,卻被村干部發現了。娘知道后批評了大哥,叮囑他再不能這樣做。但是,當村干部下令開批斗會并揚言要抓大哥他們時,娘立即把哥哥藏了起來,自己來到隊部,代替兒子接受批斗。那晚,我躲在遠處稀散的人群里,透過大人們腰間的縫隙,看到昏暗燈光下的娘,她脖子上掛著一串大大小小粘著泥土的紅薯,微微低著頭。一個隊干部揮舞著長長的竹煙袋,時而指著她大聲訓斥,時而敲打著面前破舊的桌子,警告眾人。夜里回來,娘疲憊地坐在椅子上,我依偎在她的懷里。黑暗里,她一滴一滴的眼淚,落在我的頭上。 在那饑餓的年代,娘為了孩子,幾乎賣完了自己的嫁妝,而她卻因長期挨餓,全身浮腫,病得臥床不起。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讓我們吃飽了飯,娘的身體狀況也明顯好轉。這時她身體好了,卻不忘為兒子祈福,在她的心里,永遠都存著對兒子的牽掛。 娘和父親都出生在宗教家庭,曾有著相同的信仰。父親一輩子從事教育工作,經過長期的思想改造,由一個基督徒逐漸成長為一名共產黨員;娘小時候在教會學校讀過書,卻做了一輩子家庭主婦。不同的信仰,并沒有影響他們夫妻恩愛和家庭和諧。 父親入黨那天,娘做了一桌好菜,讓我陪父親喝酒慶賀。席間,娘破例喝了一杯酒。她放下酒杯,不無感慨地對我說:“要不是你姥姥、姥爺當初非要給我纏腳,后來又停止供我讀書,說不定今天我比你爸還強,早入黨當干部了!”父親笑著連連點頭:“那是,那是。” 1998年冬天,父親去世。臨終前,父親囑托娘,把他的所有積蓄都捐獻給家鄉的教育事業。辦完父親的后事,娘手捧存折,看著丈夫留下的6000元存款,有些難為情。我們兄弟三人看出娘的心思,共同湊夠了5萬元,以父親的名義,捐獻給正在建設中的家鄉小學。在學校教學樓落成典禮上,娘應邀坐在主席臺上。陽光下,娘胸戴大紅花,面對臺下排著整齊隊伍的孩子們,滿面的微笑中帶著驕傲和自豪。 曾經聰慧善良的娘,如今變成了“傻娘”。她清醒的時候越來越少,糊涂的時候越來越多,她變得暴躁蠻橫。她剛吃過飯,就罵照管她的人不讓她吃飯,說人家偷她東西,往人家身上吐口水。晚上她不睡覺,哭喊著要回家找媽媽。感冒發燒住醫院,她罵醫生,打護理。一次,她拖倒了氧氣瓶,氣閥被摔壞,氧氣滋滋地噴出來,險些釀成大禍……我被折磨得疲憊不堪,幾近崩潰,曾一度想放棄對娘的治療,好讓大家都能解脫。可這罪惡的念頭剛一萌芽,我便感到了深深的恥辱,無地自容。我突然醒悟:娘在用她一輩子的愛讓我明白:生命不僅僅屬于自己,也屬于親人。她這是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折磨”考驗自己的兒子啊! 時光一天天流逝,娘的病一日日加重,她徹底回到了童年。見了兒子喊爺爺,見了兒媳叫姑姑,看到手機屏幕上我姥姥的照片,她就像孩子一樣,嬌滴滴地對著那照片不停地喊“媽媽”,捧著手機一次次地親吻。 娘完全生活在一個不復存在的虛擬世界,一個只屬于她自己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她是一個淘氣任性的孩子,她回到了遙遠的童年。 5年過去了,娘仍沒有長大,更像個孩子。 夜深了,她把我認作長輩,像個孩子一樣要躺在我懷里。我像小時候她哄我入睡時那樣,輕輕地撫拍著懷里的娘,輕聲講起家鄉古老的童謠:“笑話,笑話,窗臺上種了二畝甜瓜。光肚小孩去偷了,瞎子看見了,啞巴吆喝了,聾子聽到了……” 娘聽著聽著就睡著了,睡得像個孩子,臉上掛著甜蜜的笑。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愛運動的母親因關節炎嚴重,導致手腳變形,行動遲緩,再加上年邁體弱,平時很少出門。 晚飯后,母親在客廳里不停地來回踱步。打掃完衛生后,我對母親說:“媽,你想看電影不,我帶你去看電影。”母親很驚訝,望著我說:“去嘛,幾十年都沒進電影院了!” 盡管電影院離我家很近,但對于母親來說好比走“長征路”。我把車開到樓下,佝僂著背的母親在我的幫助下費力地坐上了車。望著母親,我心潮起伏,小時候母親牽著我們看電影的情景又歷歷在目。 母親年輕時愛看電影。放露天電影時,我們早早的就會抬起凳子去占位置,晚飯后母親就帶著我們去看電影,偶爾母親還會炒點葵花分給我們。邊看電影邊吃葵花的感覺,給我們清貧枯燥的童年增添了不少幸福感。有了電影院后,我們家兄弟姐妹多,經濟條件又差,看一場電影一次就得買好幾張票,為此,母親和父親常常爭吵不休。為看電影,母親不知受了父親的多少氣。看完電影,我們和母親興高采烈地討論著電影里的那些情節,父親總會守在家門口,板著臉,大聲呵斥母親:“你死后,要給你埋在電影院,讓你天天看個夠!” 幾十年過去了,我們漸漸遺忘了和母親看電影的歡樂。當我邀請母親看電影時,我想母親一定是滿懷喜悅的。 停好車,我牽著母親的手慢慢地向電影院走去,乘電梯來到影視大廳。大廳里基本上都是些年輕人,大幅電影宣傳畫醒目地立放在通道上,給影片增添了不少誘人的色彩,水晶吊燈懸掛在天花板上,給整個大廳籠上一層朦朧的美。 母親拉著我,她的表情從高興變成了驚奇,這樣的氛圍讓她多少有些失望,自言自語地說:“這哪是電影院,感覺不是來看電影的。” 售票機前,有的人手里拿著錢,有的人手里拿著卡排隊等候買票。輪到我時,售票員禮貌地問我是否有會員卡,有卡是30元一張,無卡是80元一張。母親聽到后,拽了我一下說:“是什么電影喲?這么貴!我們以前看電影才一角五分錢一張票呢!”我笑著對母親說:“媽,現在的電影院高檔多了,不像以前那樣擁擠不堪,又臟又亂,你感受一下。”母親看著我辦卡、買票。拿著我遞給她的票,她望了又望,心疼地說:“一場電影就花了60元,我一輩子看電影都沒花過這么多錢呢,還不如在家看電視。” 扶母親在休息廳休息,因我們看的是3D電影《美人魚》,我就獨自去買3D眼鏡。母親拿著眼鏡看了又看,戴上又摘下說:“這眼鏡花錢沒有?”我趕緊說:“不花錢,是免費的。”“這么貴的電影票,是應該送的。”勤儉節約一輩子的母親,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的今天,還是舍不得亂花一分錢的。 電影開始了,母親輕聲說:“戴著眼鏡看電影,好別扭,頭昏腦脹的。”母親顯然已經不太適應現代電影的表現手法:夸張、跳躍、喧囂,色彩斑斕。關鍵的是她不能很快地進入角色,她已習慣好人壞人一目了然的傳統敘事風格的電影了。3D電影立體感強,撲面而來的畫面,時而湍急,時而洶涌,母親抓著我的手,把頭靠在我的肩上,堅持把電影看完后說:“現在看電影真是花錢受累!” 回老家后,姐姐告訴我,母親把我帶她看電影的事不厭其煩地告訴親朋好友,幸福的樣子,讓人羨慕呢。和母親通電話,她也愛提起這次看電影的事,讓我心酸的是她說的那句話:“姑娘,沒想到幾十年后,都這把年紀了還能走進電影院看場電影,謝謝你了。”母親那里知道,電話這頭的我早已淚流滿面! 陪伴是愛的最好表達。今后,我要多陪母親看電影。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左營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三民腳窩pu鞋底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高雄燕巢牛皮乳膠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永和pu鞋底切割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左營除臭pu鞋墊貼牌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臺中神岡pu鞋墊代工廠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高雄燕巢隱形增高pu鞋床工廠
台南pu鞋底直營製造經銷 台南皮革pu鞋床經銷 高雄左營真皮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新店足弓pu鞋墊貼牌 台中神岡pu鞋床工廠批發商 汐止pu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pu鞋床OEM工廠 台中豐原pu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淡水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x9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